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的冬_800字

如约而至的冬_800字

2017-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桂花慢慢散开凋谢,正如大家所想,冬季如约而至。那桂花烂漫的时节已经过去了,那散落的花,飘落的雨,在风中摇曳,可谓是:“动枝生乱影,吹花送远香。”古有:“各司一时,春以水仙、兰花为命,夏以莲花为命,秋以秋海棠为命,冬以腊梅为命。”今有桂花凋谢约冬季。

  雪飘飘洒洒,飞舞的雪精灵要雪儿来给她伴舞,时起时落的小雪儿,到是别有一番风味。在江边的梅花沾染了雪,如同梅花泪一般亦是美人泪,风孩子调皮的想逗梅花姐姐笑,围着梅花姐姐打圈圈,细细的树枝,就是梅花姐姐的腰肢吧,不禁想让人盈盈一握,真真是美人落泪,楚楚可怜啊。风弟弟玩弄着柳枝,柳枝姑娘穿着渐变色的裙子,由黄到绿。风弟弟与她嬉戏起来,那可是风飘絮的乱枝飘雪美。

  江岸为斜阳遮身,大大的太阳徐徐下落,江床倒影这这样的影子,五彩的颜色渐渐渲染在江面,如同“江上晚来堪画处”

  夕阳已经落下,留下那一抹余晖。那江边的独木桥座在它那儿垂钓的人,开始收起了他的鱼竿,背起了他的鱼篓,准备离去。不一会,夕阳西下,钓鱼人一蓑归去。

初二:张淼

  灰蒙蒙的一片天。鸟儿知道那是暮色,纷纷飞回家去,不再像白昼那样调皮淘气。彩云儿还是在等待着昼夜的到来,月是它的追求。

  雪花飞入江面,与它融为一体,却不似花落水中惊起一成成涟漪。就在这时风打了个喷嚏,顿时水波荡漾,飞花入江,涟漪不断,江中的冰块与水儿撞击着;风停了,一切是如常的沉寂,除了几瓣疲倦的花瓣在水床中缓缓睡去。

  眺望田野,也许田野上并不是冬天,而是许多白天鹅散养在那里。夕阳的余辉,使得田野上的松雪变得柔和而亲切,白色镜面的大地,你看看你有多美啊,美的让人想拥护你的美好!那微微的寒意,就像刺激了我的神经,使我血液沸腾。你知道吗?我的想法,我多么想让我炽热的身体去贴近你那白桦袒露的胸襟!去用自己的身体上的热来告诉你,你在我心中的分量,那融化的雪就是证明。天鹅散落在人间,一定会有无数的人会欣赏她的没,那洁白的羽毛是圣洁的化身,她就是一位舞者,用她的美尽情的诠释自己。

  又结束了一天,明天就是冬天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