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时代]朝气蓬勃的少年_800字

[少年时代]朝气蓬勃的少年_800字

2017-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少年时代的我们要刻苦学习,努力奋斗。记得毕业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加紧攻关,大家每天都沉浸在学习中。我们努力的攀登书山,又在卷海中遨游。我们都不肯放过一分一秒,为最后的考试做准备。

  记得上学期复习的时候,面对落下了两三个单元的英语课程,面对那一百多个要背的生单词,我已经生无可恋了。但是这时我想:斗志昂扬的少年怎能言放弃?于是,我开始慢慢的摸索,不慌不忙的用心记每一个单词。只一个上午,我就背了30多个单词,功夫不负有心人,那次的英语考试,我取得了好成绩。

  少年时代的我们,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梦,睡安稳的觉。

六年级:董浩泽

  “少年”是一个多么活力多么有力量的词。少年是国与家的未来,哪个国或哪个家没有青春蓬勃的少年,他就没有希望。我们少年身上担着重大的责任,我们少年是这个世界最正义的力量。我们已经从年幼无知的童年走过,就应该改掉以前的童稚,做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

  少年时代的我们斗志昂扬,永不言败!还记得今年的春季运动会吗,为了能在赛场上拼搏争光,大家都积极的参加,争取那宝贵的名额。争得名额以后,大家又积极的去操场上练习,每天一下课,就可以看到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跑步锻炼。他们顶着头上火辣辣的骄阳,任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留下来,汗珠浸湿了背心,他们也毫不在乎,依旧是加紧练习。很快运动会就开始啦,同学们个个牟足了劲儿,要在赛场上争第一!争光荣!

  少年的我们阳光向上,充满活力。有时候,大家会为了一点小矛盾而不愉快;大家平时在一起闹着玩,但也会有闹火了的时候;有时候大家为了一道数学题争得面红耳赤,大家你有你的理由,我有我的理,谁也不让谁。当老师的答案和自己不一样时,还要和老师争一争呢!于是,一节节数学课硬是成了一场场辩论会。虽然有时候大家会吵闹打架,可每次都是过不了一会儿就和好了。是啊!有什么能影响少年那颗团结向上,充满阳光的心呢?

  少年!这是我们的时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