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苦难总是伴随着价值_1200字

[如约而至]苦难总是伴随着价值_1200字

2017-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路漫漫,在如约而至的过程中不测时时刻刻都存在:学业的失败、疾病的折磨、自卑的侵蚀、丧失亲人的悲痛等等等等。面对这些挫折与苦难,许多人不在对人生怀抱希望,对自己的理想能否实现也产生了怀疑,以至于半途而废,如约而至也正是因为如此而更加美好和令人振奋。但是,也有些人却能继续坚持下去,顽强拼搏,因为他们明白,人生就像四季一样,有鲜花也有荆棘,有幸福也有痛苦,因此,他们不但会享受春天的温润,也敢于接纳夏天的酷热、秋天的清冷和冬天的寒冽。帕格尼尼一生经历过无数苦难,就在他死后他的遗体经历了八次搬迁,最后他才终于能够入土为安。在他活着的时候,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苦难,他都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克服和超越它们,因此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爱好,从三岁开始,他就经常躲在房里练琴,一练就是12个小时,最终他也被人们誉为小提琴之神。所以说要想实现如约而至必须要经过苦难的淬炼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如约而至。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价值,苦难也一样,它并非有意扰乱我们的生活,而是在挑我们身上的不足,帮助我们走上成功之路。因为上帝并不喜欢好逸恶劳的人,只有那些信念坚定、百炼成钢的人才会收到他的青睐。面对苦难,我们要相信,只要心中怀有崇高的信念,并且让它在心里扎根,就能努力坚持下去,最终渡过难关,战胜苦难,只有如此,如约的美好事物才有可能实现。

  要相信,所有的如约而至都不是偶然,不要看表面光鲜亮丽,背后一定有不为人知的磨难。因为如约而至,他是天道酬勤,他是先苦后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约而至,听起来确实不错。没有迟到,反而比不期而遇更让人值得激动,因为如约而至不包含一丝偶然的因素,所有如约而至的结果是人们的众望所归,所有的努力也是在如约而至的这一刻感受到了苦尽甘来。可如约而至的辛酸又有几人知晓。

  由于缺乏指导,鼓励,或是个人意志力薄弱等原因,许多人在遇到挫折和失败之后往往会自暴自弃,甚至从此一蹶不振。我想说的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现状中,我们可能会丧失很多物质上的财产,但是只要仍然怀着不服输的坚定意志,那么我们就不算是失败者,失败是走上更高地位的开始,因为失败能够给勇者以决心,使他们继续奋斗,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必胜客的创始人弗兰克·康纳利说过,要是想成功,必须先主动出击,学会失败,失败之后更要出击,当你的失败积累到一定程度时,成功就会出现。正是因为他这种愈挫愈勇的思想,成就了仅19年的时间由批萨屋到连锁3000多家的必胜客的转变。所以想要实现如约而至就必须要让这一次的失变成下一次的得。遇到失败,最重要的事学会从中吸取教训,进而掌握取得成功的奥秘。因为失败也是有价值的,它能让你知道什么方法是行不通的。从失败中总结的教训越多,获得的成功经验也就越多、屡试屡败之后获得成功的人,不但学到了行不通的方法,还学会了行得通的方法。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许多人正是经历过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的失败,才取得了一番成就。人生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你总会摔倒,可即使跌倒了,你也要懂得抓一把沙子在手里。失败并不丢人,只要你能够总结经验教训,敢于尝试,那么心中所思所念所想必有一天会悄然来到。

高二:贺廷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