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一家_650字

我的一家_650字

2017-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住在一个农村,家里不富裕,我哥哥小的时候就不上学啦,他胖的不能不能行的,我同学来到我家都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他,我顿时就感到好着急,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哥哥。他还经常不往家里拿钱,他就知道吃,我爸爸妈妈经常让他减肥,可他就是不减,没办法。

  我爸爸妈妈没有上过学校,他们都来自农村,我爸爸从小独立,从小的时候就开始挣钱。我妈妈小时候也经常干活。现在我爸爸妈妈都没有稳定的工作因为我爸爸妈妈那个时候太穷不能上学,我觉得我们现在好幸福啊!

初二:王帅航

  我现在是一名初三学生,我有一个美好但又不美好的家庭。那我就来介绍介绍我家庭吧。

  我姐姐她上医校,每个月都要1000元这对于我们家非常难拿出来,因为那年夏天发啦一次洪水我们家赔啦50万,那50万是我爸爸借的养了那么多牛,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洪水就全给淹啦。所以这就是我们家没有钱的原因。但是我姐姐每一个月都需要拿1000元,我爸爸都是借的。

  我小的时候学习非常好,但是我到初中学习不好啦,我爸爸妈妈没有上过学校,所以他们想让我考上重点中学,所以我要重头再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