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大一个家_900字

好大一个家_900字

2017-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语言的不同

  有的时候觉得他们说话很搞笑,很别扭,待了半个多月,还是能听得懂一两句的。但是听不全,我想他们如果说得慢一点也许就能听全吧!

  云南这边属于山区所以山多。山多自然树也多,听妈妈说山上有小猴子,刚开始我以为是真的。我还给妈妈说让舅舅带我到山上捉小猴子回来,我也真是傻透了,竟然相信这种话。后来听到舅妈说其实山上根本没有猴子,但是有熊。what?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竟然没有,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啊!

  在上舅舅家的路上,我们是坐着别人家的车回舅舅家的,天哪!我看见了什么,我竟然看见了那个阿姨在那个大约只有60公分深70公分长的水池里接水喝,来吧!我也试试,嗯!!!真甜啊,好甜的水啊。

  山里的人们,他们爱护环境,山上也根本没有垃圾池小路边上也没有垃圾。这一次我最大的收获是热爱大自然,爱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初二:徐白云

  我来到了一个圣地——云南。云南这个地方四季如春,山高,水甜,空气好。

  和他们在一起说话,大概没别的,要么就是妈妈给翻译,要么就是自己说,嗯,昂,是,不是,哦。再要么(点头,摇头)。如果我不做这些的话,我又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不点头,不摇头,还能做些什么我才能明白他们的意思大舅家的女儿还在上学,偶尔说上一两句普通话才能明白对方的意思,我是说偶尔。我来自山东,当然和他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也就是听他们说那边有什么吃的,喝的,还有什么植物,动物。其余的也不剩什么了。

  一座座山,一棵棵树

  比矿泉水还甜的水

  这也是我第一次喝这么甜的水。

  他们可以做到的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