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有萌妹_650字

家有萌妹_650字

2017-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农历二零一六年腊月十三日,我正处于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我在进行我的冬季期末考试。在那一瞬间中,却突然心神恍惚,传来一阵来自心灵的慰藉,我知道,那是比我小十三年之多的妹妹降生了,我若有所思的看了看窗外,不得不,继续做题。

  记得邻居老人说过:“十三年了,你怎么才来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所有生命的到来都是世界最美的礼物。随着二胎政策的到来,我家迎来了一个新的小生命,我的妹妹。

  据母亲所讲,在我刚会说话不久,不论谁问我想要个妹妹还是弟弟,我总会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回答“妹妹”,常引得别人一阵哄笑。现如今,突然来了这么一个“大宝”,我的快乐是不言而喻的。在三个月时,用她那萌萌的大眼睛看着我,小嘴吮吸着大拇指,并且能够把带铃铛的玩具攥的结结实实,怎么也不松手;四个月的她,已经学会了翻滚,但是只会翻过去而不会翻回来,一翻不回来就会“哼哼!”发出不高兴的声音,如过不管,她就会大哭不止;五个月时已经会满地打滚了,也不哭,也不闹,大人一喝水或是一吃东西,就去抢,不论给她什么她也往嘴里塞,是个十足的小吃货呢!她经常咬东西,可能是因为要开始出牙的原因吧!六个月的她,已经出了六颗牙齿了,因为出牙的缘故,这个月是她最调皮的一个月,并且会咿咿呀呀的叫爸爸妈妈(虽然是无意识的),整天还要撅着屁股学爬,也不知道她累不累,前些天给她买了一个玩具小鼓,她觉得很新鲜,砰砰砰的直敲,看起来很高兴呢!今天是六月十三日(今年闰六月),也就是妹妹的第七个月,俗话说“七坐八爬”,而我的妹妹在六个月就基本会爬了,也能自己独坐一小会儿,看来“俗话”也说得不准呢!

初一:王金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