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谜一样的表妹_700字

谜一样的表妹_700字

2017-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谜一样的表妹。她的“武功”绝对是天下第一。她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必杀技“哭”能让你佩服的五体投地,自愧不如。而我这个宠爱她的表姐就成了她的“出气筒”了。

  事实就是……

  她坐在地上,两个胖乎乎的小手不停地拍着地,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了下来,伴随着:“啊——唔——”的号叫,时而又在地上翻来覆去。大热天的,连泪和汗都分不清了!头发全散了,粘在脸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受了多大的委屈呢!

  我绞尽脑汁的想办法,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去找院子里捡垃圾的老奶奶,向她说明了情况,老奶奶笑着给我一袋废品。我赶紧去卖,费尽千辛万苦,卖了一元钱,给表妹买了一个棒棒糖吃。

  “姐姐你吃一口。”

  我有一个谜一样的表妹,她真的很可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表妹长得很漂亮:瓜子脸,大眼睛,樱桃小口,小巧玲珑的鼻子都让我怀疑她是怎样呼吸的。单看外表也想不出她是那种哭天喊地的人啊!

  有一天,我和表妹到楼下玩,正玩的高兴表妹突然对我说:“姐姐,我要吃糖,草莓味的棒棒糖。”我皱了皱眉:我没带钱啊,上楼要钱的话,爸妈也不同意她吃糖呀!我只好说:“果果,姐姐没有带钱改天我带你吃彩虹大棒棒糖好不好?”谁知我表妹不领情,非要吃糖,而我拒绝了她。然后她使出了杀手锏:“哭”。

  我一看这情形,赶紧去哄表妹,表妹一看,哭的更来劲了。我只好说:“改天我买,可以吗?”“不,我就要吃,就要吃。”

  表妹看到棒棒糖,破涕为笑,脸上的泪还没干呢!

  “嗯,真甜!”

六年级:李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