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中的花_650字

记忆中的花_650字

2017-08-07 来源:本站原创

  花再美,开在记忆里也是忧伤。

  ——题记

  寻梦

  踏上火车是,心中泛起万般思绪,感怀?欣喜?窗外的景物飞快地划过,让我不由得有些发晕,索性闭上眼,往事却一一划过眼前。纯真的笑容,清脆的笑声,还有在哭泣难过时的声声安慰,欢乐至级的放肆大笑。一切那么自在、真实,却已为过往云烟。阔别多年,你,还会记得我吗?如今,我已踏上寻找梦中的你的旅途。

  入梦

  一样的山水,一样的隐藏在树木中的建筑。一切如同梦中一般,我或许无法相信,我又一次踏上了这片土地,却又不禁有些许紧张,是因为将见到你吗?在不觉中又摇摇头,在你身边,我所得的,是轻松与微笑。

  这条路还如曾经那般幽静,正午的阳光被树叶切割成斑驳的碎片撒在树下堆积的落叶上,暖暖的,一如我此刻的心情。你的家,便是在树林的尽头。在走进这片树林时,我有几分恍惚。这如同梦境一般,有几分真实?即使是梦,我仍会义无反顾地进入。

  梦醒

  你的家没人,我轻轻地坐在光滑的青石台阶,我们曾坐在这儿谈天说地,打闹着,讲述着自己的豪情壮志。当初许上的诺言,现在又能实现几分呢?单调,枯燥,百无聊赖中,我仰起头,漫无目的地望击——天边是一抹红色,渐渐地,仿佛浸入了水,那色彩淡了。散了,不一会儿就把半个天空渲染成浅红,就像一张羞涩的脸悄悄地飞上红晕——不知不觉,已是黄昏了。

  一道瘦小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野,我兴奋地飞奔过去,却在见到你错愕的神情时猛然停住。

  现在的你,全然没有了曾经那么开朗与自信。我们僵硬地打招呼与交谈着,曾经似乎坚不可摧的友情,也在此时如同蒲公英的花瓣在风吹过的瞬间就随风散去,不留任何痕迹。

  临走时月亮已爬上天空,夜色朦胧,我却是在此时陡然梦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