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7年的长沙和我_1200字

2017年的长沙和我_1200字

2017-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钟的指尖一分一秒的流逝,或许我们还没有感觉到,我倚在窗前,任凭外面的鞭炮声此起彼伏,在这样一派热闹的场面来说,我却在想:“2017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我又是怎样的呢?”

  马王堆汉墓也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了:马王堆三座汉墓共出土珍贵文物三千多件,绝大多数保存完好。其中五百多件是各种各样的漆器,制作精致,纹饰华丽,光泽如新。珍贵的是一号墓的大量丝织品,保存完好,品种众多,有绢、绮、罗、纱……有一件素纱襌衣,轻若烟雾,薄若蝉翼,该衣长1.28米,并且有衣袖,重量仅49克,制造技巧之高超,真是天工巧夺。出土的帛画,为我国现存最早的描写当时现实生活的大型作品。马王堆汉墓的发现,为研究汉代初期埋葬制度,手工业和科技的发展及长沙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生活等方面提供了重要证据。我希望在2017年,马王堆汉墓能被更多人知晓,喜爱。

  至于2017年的我嘛,我对2017还有一点陌生,腼腆,我希望2017年的我,要比之前的我更加努力,千万不能后悔自己做过的决定。第一:首先写下过去一年中自己做的好与不好的地方,哪些地方应该改善,哪些地方应该继续发扬,还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自己的缺点在哪里。第二:其次要向一个目标努力,必须要做到哪些方面,用笔记下,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只有目标,才能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第三:学习别人好的地方,完善心中那个不好的我,做一个强大的我,要每天不断抽出时间来学习充电,生存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只有努力奋斗,才有美好的人生,要不,人生没有后悔药吃,只有打败自己的缺点,才能继续前进。今年我对自己的要求不多也不高,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就一定能做到。

初二:周婕妤

  送走收获颇多的2016,迎来充满希望的2017。

  相信大家都目睹过橘子洲头的景观:橘子洲是一帧展示风情的画。他以岳麓山为邻,以湘江水作伴,风景美不胜收,形成了“一面青山一面城”的独特景观;橘子洲是一座承接历史的桥。他浸染着湖湘文化,形成了浓厚的文化底蕴。毛泽东曾站在橘子洲头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改写了中国历史的进程。我希望在2017年,橘子洲头越来越昌盛,越来越多人喜爱,崇拜。

  还有像世外桃源的岳麓山:岳麓山频临湘江,交通方便,古城相望,山、江、洲、城浑然一体,实为天作之胜。兹山荟萃湘楚文化精华,素以名胜古迹众多,植物资源丰富,革命烈士墓葬群集,风景优美,唐代诗人刘禹锡的“群峰朝拱如骏奔”是赞美其天然雄浑之势。岳麓山群峦叠翠,古木参天,是中国赏枫圣地之一。我希望2017年的岳麓山越来越美。

  2017年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2017年的世界名着会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人知晓。同时,我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努力,越来越完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