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尝试_700字

尝试_700字

2017-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故事,想必你也不例外。那时爸爸突然说教我骑自行车,我屁颠屁颠的就答应了,感觉那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之后的故事是那么的无聊——爸爸说:学骑自行车,首先要会推。因为这句话,我推着一辆老爷式自行车围着村子绕了几圈。最后没力气了,摔倒在地,被自行车压再身下。之后我索性就不学了,枯燥无味。爸爸一听就来气了,抓起我就叫我学。我也好气:“骑都不给我骑一下,就是推来推去,怎么学得会?起码要让我骑上去试一试呀!”爸爸觉得我说的也有道理,就帮我扶着后座,我一顿一顿地踩着脚踏板,虽然摔了好几次,但却很快乐。尝试,是一种突破。

  尝试着每个人生活中不同的经历,你,是否有所改变。

高一:王汐霖

  人这一生,无时不刻都在接触不同的事物,经常要与性格不同的人打交道,也就多了一些必要的尝试。尝试的同时,我们在学习,在感受,在升华,在进入另一个领域……

  不只是骑自行车,还有做菜,上学,叛逆等等。尝试着一个事物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自己。现在很多青少年,沉迷于电子游戏,经常为此忽略身边许多比其更有趣味的东西。游戏就好像药剂一般,药有三分毒,而游戏却有七分。控制不好反而会害了自己。它也是我们的一种尝试,可它会腐蚀我们的心智,以至于我们与外界失去联系。有的青少年,比父母高半个头,却还不会洗衣做菜做家务,没有一点管理能力。我们应该突破这个障碍,去尝试更多有用而又有益的事情,尝试的事物应该是对自己有用的,对修为有提升的,对品质有改善的。就好像尝试做一餐饭菜是为了一天工作辛苦了的父母……

  尝试了那么多,你努力奋斗撒在路上的汗水,有对得起期盼你的人和深爱你的人吗?该尝试着改变原地踏步已久的自己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