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展望未来_750字

展望未来_750字

2017-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悼念亡友,憧憬着新中国,就在那条货轮上,展望未来。他正在苦苦思索。

  我刚出生时,全中国的老人,最多活到70岁,运气好一点的,活得久些,而现在,百年大寿已不足为奇。我爷爷死的时候,刚好一百零一岁整,相当于活了两个科幻片。我至今还记得,因为我父母对我的爱护,而使我连爷爷的骨灰都没见到。我记得我站在医院的过道中央,红肿着眼睛,望着周围来来往往的医生、病患、病患家属。那时的我还不知道,此时此刻体味在内心的,是一种怎样悲哀的感受。

  有段时间很迷一个电影,是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黑衣人3》,最后那段花絮中说K忘了给小费,就差点导致了地球毁灭。幸运的是,他及时纠正了这个错误。或许在你梦中惊醒,考虑要不要把窗帘拉上的时候,你的整个命运都已经悄然改变。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你是否会脑浆迸流。或许只是因为,你把窗帘拉上了。上帝掷色子,宇宙中到处都是真正的随机性。

初二:欧阳德芊

  ——题记

  小小年纪,也就只当做悲伤。然而现在再回想起来,只觉得人生也莫过于此。那些百年里的至交旧友,或只是转角的擦肩而过,都像是风筝。一场大风吹来,风筝线断了,他们就淡了。如今的我,依稀感受得到,身边的人或物,都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随着不断后退的景色,一起后退。就像多年前,他们同样随着生命的流逝而流逝一样。最后,独独留我一个。而我也只是蹲下来,抱头痛哭。我始终无颜面对爷爷他那有如教科书般的一生,不过好在,他总算寿终正寝。还记得他总教育我,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流逝的不是时间,流逝的是我们。或许,我会像爷爷一样寿终正寝?

  他正在塔顶往四野展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