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世界不是缺少美_800字

世界不是缺少美_800字

2017-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现实生活中,世界上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了美的行动,美的范围十分广泛,例如:道德美、内在美、外在美、环境美又或许是行为美,等等。它们会无时无刻出现,无论事情的大小,只要你细心挖掘并主动去发现,你会发现它们真的很“美”。

  记得有一次事故不得不让炎黄子孙心灰意冷,有一个小女孩叫“悦悦”,她年龄只有五岁,也许是她的年龄还小,不太懂事吧。那天,悦悦与她的妈妈失散,未能找到妈妈十分地着急,鼓起勇气来到马路上寻找妈妈,就在她着急地寻找时,马路对面突然有一辆面包车向着她疾速飞奔过来。瞬间,面包车无情地将悦悦撞到在地,疼痛不得不使可怜的悦悦放声痛哭,面包车司机并没有下车将悦悦送往医院,哪怕是将悦悦拉到马路边也好,但他没有,反而从悦悦脆弱的身体上压过去,悦悦经此一遭,疼痛并没有减少,反而加剧了几分。就在悦悦十分无助时,有几个人陆陆续续地从悦悦身旁经过,看到这么可怜的小女孩,并没有向悦悦伸出援助之手,反而是无情地走开。此时,对面突然来了另外一辆面包车,也许人们会认为是来将悦悦送往医院,但并不是,该车辆还是无情地从悦悦脆弱的身体再次压过,悦悦再次受到疼痛的折磨,她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放声痛哭了,只是默默地失声痛哭。最后,悦悦无助的场景感动了捡垃圾的阿姨,使那位阿姨不得不将可怜的悦悦送往医院。由于失血过多,悦悦不幸地离开了人间。虽然那是个夏天,但人间似乎下了一场无情的白雪,十分“寒冷”,但愿住在天堂的上帝,能够让可怜的悦悦变成美丽、可爱的小天使,快乐地在天堂生活着,将这场无情的车祸遗忘掉。

初一:王仆

  助人为乐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从未从不炎黄子孙中呈现出世,但这种行为在炎黄子孙中渐渐淡了,或许是因为现实生活中与外来环境的影响使一小部分的炎黄子孙放弃了它,虽然“助人为乐”不关自己的事,没有必要助人,但我们既然是炎黄子孙,就必须要履行我们必有的传统美德。

  在现实生活中,虽然一切事物都很美,但“美的行动”不多,但愿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都能为“美”付之更多“美的行动”,那么这个世界将不会缺少“美的存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