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千年月色万年情_750字

千年月色万年情_750字

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苦短,转眼间,您又老了一层,您的脸上,又被岁月这把利刃划了几道深深的裂痕,您的发间,早就找不出一根黑发。当年,我最喜欢的那一头长发。

  那时,也只有您,才会给我真正的快乐,以至于我才没有度过一个悲哀的童年,我知道,那时的我,是个坏孩子,也许在有些人的心里,已经讨厌我深透到骨子里去了,但,我却不想再变好了,因为无论怎样,也改变不了他们的思想,我只好,想着,就这样算了,反正,挺自由的。很多人认为,可能像我这样的孩子,只有打骂压得住,但相反,我偏偏就是越打反弹得越高。

  那时,您也会说我几句,我才安分下来,您没有读过书,却告诉我要读书的重要性,您想让我改变命运,可悲的是我当时还不知道,命运是什么,打算就这样了,随便命运怎么安排,打算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也尽管您说了再多,我也只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可没想到,造化弄人,未来竟会那么地深不可测,我当时怎么也没想到未来的几年后,我将会在这儿。我长大了,可却直到我长大后,才明白您当时对我讲的那一番话,那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如今,我拼命发芽,您却仅剩白发,如今,我茁壮成长,您却瘦骨嶙峋,我不知道,我何时才能够孝敬到您,只怪相距太远,相思成恋,学业的压迫,使得最终不能与您相团,纵使我夜不能寐,废寝忘食,也换不来您在我身边......

  雨,已经整整下了一个礼拜,这时还在朦朦胧胧,泛起了我对您的思念,堆积成了满满的迫切与你相见,黑板上写着会考仅剩的5天,我将会带着您和我的信念,再奋斗一遍。

  别说我总是沉默寡言,这并不代表我冷漠,也不代表我依旧如从前,其实心里什么都明白......我不需要别人记得我的好,这天下,我只需您懂我就好----姥姥,您对我的关爱永恒到千年,我对您的思念便流转到万年,千年月色万年情,人生短短几十载,唯恐空梦一场,但您我几十载的情,却比这月色......还要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