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藏的记忆_600字

珍藏的记忆_600字

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吹拂着风,描绘着遥远的梦,夏日的云中途失去踪影,并肩的身影离开后老树依旧沙哑的歌唱,夕阳几度染红天空。

  ——题记

  还记得一起走过的那条路,还记得你陪我走了五年,从清晨至黄昏,从春夏到秋冬,还记得你说你最爱吃抹茶味的冰淇淋,而我不语只是笑。

  已经记不清你和我怎样相识,但是遇见后从此那条路上每天都会有两个女孩的身影。我们伴着晨曦微明结伴去上学,趁着风和夕阳踏上回家的旅途。

  即使是那时内向的我,也还是会有很多朋友。可即便如此,每天能陪我走过那条路的也还是只有你。我喜欢那条小路,黄昏的时候,来来往往没有很多人,归巢的鸟伴着清脆的啼鸣划过天空,夕阳透过树叶缝隙洒下一地碎金,风儿在树间嬉笑,我们就这样安静、缓慢走过这条路。影子交汇在一起,美好的似一幅画。

  那条路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景致,但风缠绕着叶,夕阳交织着歌声,最后,还有我和你。

  毕业后,各奔东西,我再没走过那条路,身旁也再没有熟悉的身影。回云南后临走的前一天,我突然又走到那条路上,依稀是以前的模样,两个女孩的身影仿佛还在眼前。蓦地,听见一个声音,认真呼唤我姓名,我回过头,看见你又笑靥如花的站在我面前,眼里好像倒映着漫天星光,一如从前。我们再一次走过那条路,恍惚中竟让我以为时光倒流。

  现在,怀念阳光温暖的味道,风追逐叶独特的脚步,夕阳害羞的脸庞,还有我和你走过的风景,时间淡化了一切,却意外的没改变我和你。

  你说,你最喜欢抹茶味的冰淇淋,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风景。那条路的风景,你的风景,都是我珍藏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