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正是学习阶段_600字

我们正是学习阶段_600字

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90后努力学习考上大学的风潮刚刚过去,00后也不断地去努力着。初进一个阶段,代表着成长一次有一次。

  上初中后,有了青春期的朋友,学会叛逆,不曾再像以前一样说着长大考什么大学,当上自己喜欢的职位,而去努力着。因为所做的一切只为了自己有好的成绩和以后好的生活。或许,我们不再以学霸为榜样,而是沉迷网络游戏,开心的玩耍。只为留下好的青春、少年时代,让时间去证明一切,我们曾经也疯狂过。网络、玩给青春、少年时代永远不可避免因为一场努力学习带来的影响。

  谁都想拥有青春和少年时代,打破老师喋喋不休的教诲、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不是不让我们拥有少年时代,而是当我们走到初中阶段以后,已经无退路。不要学半途而废的精神,如果说,你执意这样,那你当初就不应该去走上中学的路。不要说学习是有错误的,后悔选择这一条路,而是让我们用学习来证明一切。当一张张奖状和证书向我们走来,是真的明白这一切,多么珍贵。把有用的时间放在学习上,这样,我们的的少年时代才能保留,无怨无悔。并不是把玩耍、沉迷网络留在青春里,才能证明少年时代已经没有了,那样去做是无价值的,反而在浪费时间。我们把少年时代留给学习,不仅少年时代有价值,证书、奖状乐在心里,两全其美。少年时代,我们正是学习阶段。

  谁都不想去埋着厚厚书本去学习,但是请记住学习是有用的。不要因为青春期的叛逆,而浪费所有少年时代。

  朋友们,我们就是这个学习阶段,一路走来不容易,请让我们好好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