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月亮_500字

月亮_500字

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古往今来,月亮一直是人们吟咏的对象,但在我的眼里,它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每当夜幕降临,总有一位白衣仙女再退天空中冉冉升起。淡淡的黄晕是她绝世的容颜,她绽放出美丽的笑容,愈升愈亮,薄衣轻纱也渐渐变幻着色彩,从清新的黄色变成优雅的白色。

  她曼妙的身姿,在空中翩翩起舞,周围的白云,此时也换上了舞裙,随着月亮伴着微风,开始拂袖曳裙。

  这时,天空像一个大荧幕,成群的星星眨着一双双灵动的大眼睛,似绚丽多彩的灯光各个聚在舞台中的美人儿身上。似女王般,气质非凡,又像一个银盘,将瀑布一般的银辉洒向大地,给大地镀上一层银边。

  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圆。

  夜幕渐渐拉下,天空由蓝到深蓝,最后完全变成黑色。调皮的星星眨着眼睛,像期待着主角登场,微风轻拂,如母亲般的手,轻轻整理着幕布。又唤来薄如蝉翼的云彩来装点舞台。

  不一会儿,一抹倩影向舞台走进,但黄色的霞衣,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又祥和的夜。众星拱月便是如此吧。云朵经过她,皎洁的月光透过它折射出另一种色彩,如梦幻般,似有似无。

  她似一个调皮的公主,在无边无际的“黑色树林”中玩耍,嬉戏,奔跑。在树林中熠熠生辉。看着月亮,古人总是以月亮来寄托思念。那是因为只有故乡的月亮才是又大又圆又亮又可爱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