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时代]青春如此多娇_1500字

[少年时代]青春如此多娇_1500字

2017-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薄荷色的风铃飘扬在碧蓝的天空,青春的纤手划过我们的心弦,花季中,谁不曾拥有过青春年华,谁不曾拥有过少年时代,少年时代的我们风华正茂,拥有一腔热血,我们疯狂过,欢喜过,哭泣过,叛逆过也轻狂过,但想想,青春短暂,何不让它变得多姿多彩,就像《沁园春·雪》中的江山一样多娇,壮观,绝世芳华。

  走在宽阔的校园内,泡桐树淡紫色的花开的灼灼其华,一缕风拂过,泡桐树花的清香沁人心脾,鸟儿飞过碧蓝如洗的天穹,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

  下课,我们坐在一棵白杨树下,听风拂过树梢,奏出天籁般的歌声,一片树叶轻轻飘落在我的肩头,捧着书本的你帮我轻轻拿下,你把它随手夹到书里,你说,多年以后,那是见证我们友谊的纪念品。

  记忆中,每个少年时代的我们,都有一个曾经让我们仰慕的男孩,他成功,你会替他高兴;他失败,你也会愁眉不展,当他与你说一句话时,哪怕仅仅是一句日常的寒暄,你也会脸颊泛红,心中小鹿乱撞,他帅气的身影停留的地方都有你目光的注视,都有你眼中的留恋和仰慕,多年以后,才发现,曾经所谓的喜欢不过是自己与自己玩了一场游戏罢了。

  三年后的同窗时光,让我们记住了彼此,记住了几十张陌生的面孔,当离别来临的那刻,泪水取代了欢笑,回想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恋恋不舍,但却铭记在心,永生难忘。而那一个个读来早已熟记于心的名字,早已刻画在同学录中一页页精美的彩纸上,定格成了永恒。

  虽然途中会遇到风霜雨雪,惊涛骇浪,但只要我们怀着一颗不屈不挠,永不畏惧的心,哪怕再大再狂的风雨浪涛,也会闯过去,也会有默契的目光默默支持我们,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梦想的彼岸有彩虹的倒影与绚烂。

  远方,是梦的尽头,收拾好你的心情,背起行囊,向那个一生中最美好的地方进发吧,青春正好,少时短暂,切莫辜负这如诗如画一般的韶华,切莫错过这大好时机,切莫留下使自己后悔一生的遗憾,请带着你的梦想一往无前,前路的海阔天空任你翱翔。

高一:陈靖

  回想起那一段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些美好又酸涩的回忆似水落花,留下一缕暗香,使我们铭记那一刻的疯狂与欢笑,悲伤与泪水,藏于心间。

  教室里,传来朗朗读书声,老师站在讲台上为我们讲解着每一道难题。还记得吗,朋友,每一次的考试,都是你为我打气,我们彼此鼓励,彼此加油,都希望能考出个好成绩来。当我们考砸的时候,依然是彼此安慰,说着各种暖心的,抚慰的话,那默契的相视一笑,使我们有了多少前进的勇气,决心与动力呢?

  我们看着篮球场上矫健挺拔的身影,说着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看到某个男孩灌篮的帅气动作,掩嘴发出了轻柔的尖叫。

  这份喜欢藏着我们最纯最真的感情,也是最懵懂最纯洁的感情,少年时代的我们涉世未深,所以才会留下这段粉红色的回忆,它是甜蜜的,也是酸涩的。

  少年时代的我们,曾为心中的梦想疯狂过,努力过也失败过。梦想离现实很遥远这句话说的一点不错,但即使再遥远,再艰难又何妨,我们在少年时代,我们有一腔挥洒不完的热血,我们有青春如花一般的年纪,我们愿勇往直前,直达梦想的彼岸。

  还记得虚荣心与嫉妒心的叛逆,还记得年少轻狂的虚言妄语,这都是我们少年时代的自我强烈意识在作怪,这都是我们太爱自由,太想独立在作怪,其实不必自责,不必愧疚,谁没有爱自由,爱独立的时候;谁没有年少轻狂,特立独行的时候,不然怎能叫青春年华,怎能叫少年时代?

  青春如此多娇,少年如此美好,引无数人流连忘返,引无数人羡慕向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