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追梦,活出自我_750字

追梦,活出自我_750字

2017-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却最终成为网络游戏直播者,不免遭受到世人的质疑。可学霸从事自己感兴趣的工作,这难道会违背道德伦理吗?

  从事什么工作是个人的自由,只要不违法,不违背道德伦理,我们就没有理由妄加指责。如今,许多高校毕业生走出校园后也如石悦一样,并没有从事自己所选专业的工作,而是另走他路。北大学生买米粉事件相信也广为人知了吧,一个法律系的人才,不好好的为法律事业作贡献而去卖米粉,但他这样做也没有超过法律界限啊,他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虽说是卖米粉,但也赢得许多人的青睐,并且开了许多家连锁店,生意是火热火热的。而石悦,在某网络直播平台拥有109万关注,新浪微博有90万粉丝,这难道不是在另一个领域成功的体现吗?追逐自己的梦想,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并没有错!

  追逐自己的梦想,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走自己的路,并为之努力,足矣!就如石悦的导师所说:“一个不设限的人生,真的会从跟随心声走的每一步开出花来。”青年们,追梦吧,活出自我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看来,追逐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活出自我,则应该被人尊重!

  或许有的人认为这是在浪费教育资源,但难道真的是这样吗?跨行业、跨专业任职不一定都是浪费人才,高校教育大多是基础教育,各行各业存在着太多的互通性。如果要说石悦浪费了清华的名额和国家的资源,这未免也太过偏激。众所周知,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马云,他是杭州师大英语系的,如今却成了中国经济巨头;大陆男子歌唱组合——水木年华,他们四人均是清华毕业的,最终却抱着吉他当了歌手。他们都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迈出了勇敢的一步。而石悦,虽是从事网络游戏直播,但她可以在这个邻域创造出一片不一样的天地,可以让游戏不仅仅只是危害身心的游戏。所以说,石悦这个选择并没有错,这只是她追梦路上的第一步。

高一: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