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时代】成长季_1200字

【少年时代】成长季_1200字

2017-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的一生中,最具有成长意义的,想必是梦幻般的少年时代吧!少年时代是那样丰富多彩;少年时代是那样神采奕奕;少年时代是那样天真烂漫……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少年时代妙趣横生,天天过得非常充实!小学的这段少年时光也因此成为了我脑海中一抹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历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六一活动中极具特色的就是“文艺表演”和“六一运动会”,寓意同学们“文武双全”。每年的文艺汇演各个班级都会出别具一格的文艺节目来夺人眼球!文艺节目五花八门,同学们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尽收眼底!在“六一运动会”上,操场变的热闹非凡!跑道上,跑步运动员挥洒着汗水!操场上垒球运动员奋力抛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跳高运动员极力跃起……播音员声情并茂的读着加油稿!六一儿童节是那么的快乐!整个六一洋溢着同学们的汗水和欢声笑语!

  小学这段时光,见证了我的少年时代!回味起来它是甜美的!它是充实的!它是催人奋进的!每个人的少年时代都是一篇不同的故事!我爱我的少年时代!少年时代将是我的记忆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的那次“校长杯”足球联赛,让我记忆犹新!那几场比赛让我和我的伙伴把“酸甜苦辣”尝了一遍!那次比赛也让我们成长了不少!也悟出了许多道理!第一场,我方队员在足球场上飞跑着,脚下的球窜来窜去,队员们分工明确:守门员聚精会神,生怕球进门;中卫时刻待命,准备进攻和守卫;主力球将则在前方“一马当先”!在团队的默契配合下我们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我方士气高涨!沾沾自喜。最终!骄兵必败!“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在第二局我们败了。这次经历让我们得到了历练,也让我们明白"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年少就是如此!要勇敢拼搏!不经历风雨,怎能与彩虹相见呢?

  小学这段时光有开怀大笑的快乐时光,也有依依不舍的分别时光!六年级的最后一学期,是盛夏毕业季!这也意味着我们即将告别小学生活!老师带领我们进入小升初紧锣密鼓的复习阶段时!我很珍惜那段时光!天天大量练习做题!虽说有点苦,但是苦并快乐着!也许是可以迅速增加知识而快乐。也许是最后的学习时光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乐趣。不知不觉!一月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小升初的洗礼!这场考试结束后,我们的小学生活结束了!我们的老师在考试结束后又给我们上了一节引人深思的课!课上她讲到:“小学毕业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们的少年时代才结束了第一次的六年历练!接下来,你们要努力学习,端正态度去谱写少年时代更加辉煌的新篇章!”这番话我受益匪浅!我励志发奋读书!将来有个辉煌的少年时代!

初一:刘尚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