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350字

雨_350字

2017-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撑起伞,兴致勃勃的在雨中散步。抬头仰望,天空灰蒙蒙的。看样子这雨好像没有丝毫要停的感觉。我用手接住一些雨水,这些雨水像牛毛似的打在我的手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忽然听见“沙沙”的声音。不是有一颗颗小露珠顽皮地在树叶上蹦跳着。奔驰的汽车不时从我面前闪过,溅起一道道水花,水花落在地上泛起一阵阵涟漪。路上的行人急匆匆的回家躲雨,不一会儿,这街道上显得非常冷清。

六年级:杨丽

  清晨,一阵淅淅沥沥的雨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往窗外一看,哦,原来是下雨了那银丝般密密麻麻的雨水不停的洒落,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敲打着地面和屋顶。

  不一会儿,雨停了。池塘里的荷叶上缀满了晶莹透亮的小露珠。这是它看上去更加美丽娇艳了。我被这美丽的雨景迷住了。情不自禁的说了句“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