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暑假作文] 美丽的校园_900字

[暑假作文] 美丽的校园_900字

2017-08-01 来源:本站原创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快乐成长的摇篮,是我们欢乐嬉戏的乐园,是我们汲取知识的殿堂。校园的四季,风景如幻,让你陶醉!校园的四时,风情万种,让你留恋!美丽杏小整整六载的朝夕相伴,让我怎能不爱你?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教学楼前,老柳树迫不及待地抽出了细细的枝条,吐出了嫩嫩的绿芽,像是春天激情跃动的琴音;操场上柔暖的春风才刚刚拂过,如丝般的春雨就伴随着阵阵春雷洒落整个校园,像是春天催人奋进的鼓乐;花圃里各色的花儿经不住春姑娘的召唤,竞相绽放出娇艳的笑脸,像是春天的清亮爽朗的笑声……春意盎然的校园里我们张扬生命的光鲜,领略知识的无限。

  “夏木阴阴,芳草菲菲”——夏天的校园妙趣横生。骄阳之下,碧绿的塑胶操场犹如草坪般自然清新,盛开的鲜花香气弥漫。教室里书声朗朗,老师们还在课堂上循循善诱、诲人不倦;老树上叽喳喧闹,淘气的喜鹊们已在枝丫间跳上窜下、呼朋引伴了。快乐的课间,同学们会在树阴下听知了悠长的鸣叫,好奇地看着点点光影在地上闪烁,争论着儿时的梦想、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如火如荼的校园里我们飘动漂亮的衣裙,鲜活而美丽!

  “秋朝寂寂,叶影斑斑”——秋天的校园异彩纷呈。新的学期,同学们又意气风发回归校园,新人新气象,新锐新锋芒,楼门前摆满艳丽的花,串串红似簇簇火焰,各色菊花争相怒放,远望如五彩的霞。一行行大雁从校园上的天空飞过,晴空里太阳显得更美更娇了!操场边笔直高大的白杨树叶子已枯黄,清凉的秋风拂过,落叶似小精灵随风舞动着落下,婉如一个个音符……期待收获的校园里我们怀揣理想上路,放飞梦想展翅高飞。

  “冬寒凛凛,雪韵翩翩”——冬天的校园魅力无穷。操场上、屋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白雪,整个校园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那么明朗,那么洁净,那么令人心旷神怡。花坛宛若盖上了银色的棉被,龙爪槐就像一把撑开的大雪伞。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轻踏着冬日的白雪,欣赏着校园的美景,欢笑声、打闹声瞬间就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到处是红通通的手,笑盈盈的脸……激情洋溢的校园里我们挥动稚嫩的双手,点燃求知的渴望。

  啊!我爱这绚丽多彩的校园,时而宁静、时而欢腾,朝晖夕阴,气象万千,如诗如画亦如歌。值此毕业临别之际,美丽的杏小,我要放声歌唱,共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