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的温暖_800字

爱的温暖_8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我体验了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

  “女士们先生们,飞机就要起飞了,在飞机起飞之前,请把安全带系好,并认真的观看安全短片。”广播里响起了一个甜美的女声,这下,我才真正清醒过来。

  霎时间,我的耳朵中充满了气。我艰难的回头,对姑姑说:“姑姑,我的耳朵有点痛。”不料,这句话被坐在我身边的大叔听到了,他说:“把嘴巴微微张开一点就不痛了。”我点点头,试着做了做,咦?真的不痛了耶。我心想,这位大叔为什么要帮助我呢?当然,这,我是不会明白的。

  但是,一路上,这位大叔一直在帮助我。我打喷嚏时,大叔会说:“要来张餐巾纸吗?”我东西掉在地上时,大叔会义不容辞地帮我捡起来。当我不适应时,大叔会教我该怎么做。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暖心的大叔呢。

  飞机着陆了,安安全全地抵达厦门,这时我听到,身边的大叔正在与家人通话:“喂,妈妈,我快要到了,嗯,我给您带了杭州的特产······”这下一切都明了了,这位大叔是一个爱母亲的人,他有着母亲的亲切与关怀,他才会如此温暖,哪怕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只要别人需要他,他就会义不容辞的去帮助他人。

五年级:金烨琳

  清晨五点整,我被姑姑强行从被窝里拉了出来,踏上了通往厦门的路。那时我还睡眼朦胧,可姑姑愣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开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匆匆忙忙上了飞机。

  紧张的感觉一下子涌上心头。我马上要飞去厦门了!我的脑袋“嗡”的一声,紧张中还隐隐夹杂着一丝丝兴奋。等一等!我忽然想到,我其实还没准备好!“轰---”飞机也容不得我准备,发动机一轰鸣,以最快的速度,冲上云霄。

  窗外的景色十分美丽,但我却无心欣赏,因为我在为一些小事而烦恼不已呢。

  “女士们先生们,飞机即将降落,请再次检查安全带有没有系好,所有通讯设备已关闭,谢谢。”飞机马上要抵达目的地了,我十分激动,又十分紧张。飞机降落时,我把嘴巴大大张开,吸气又呼气,耳朵一点儿也不痛了呢。

  但是,我的厦门之旅,才刚刚开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