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纯情罗曼史后续(二)_1200字

纯情罗曼史后续(二)_12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事,小兔老师。我搬走了,我们也可以见面,对不对。”美咲说。但是又好似在对自己自我安慰一样。

  “小兔老师,你就去睡觉了吧,很晚了啊!”美咲淡淡的说,然后转身倒在床上。

  第二天。哥哥最终还是来了。看着自己的行李被拿走,心里有种记忆在慢慢的逝去。美咲靠在椅子上,看着搬家工人正在忙碌着。和小兔一起做饭,一起看星星,真的是特别美好的回忆了吧。等等,美咲,你又没有跟小兔分手。可这跟分手了有区别吗?我们工作都忙,距离又远,怎么办。

  “嗯。”美咲恍恍惚惚的站起来,跟着哥哥向门外走去。

  “那好,我先下去开车等你。”孝浩点点头,走进电梯。

  “呃,小兔老师早上好。”美咲的目光不敢直视小兔老师。“我东西忘拿了,我拿了马上走!”

  “不行,哥哥已经在楼下等我了。”美咲支支吾吾的吭声,“小兔老师,我走了你要记得按时吃饭,好好睡觉。”

  “我也没有办法啊。”美咲似乎做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我走了。”说完,他轻轻推开小兔冰冷的双手,朝大门走去。眼泪顺着他的脸庞滑落,“我怎么这么没用啊!”美咲自言自语的说着,将泪水擦干,“一会儿哥哥看见了就糟糕了。”

  到新家了。美咲走进门,这个家真的很小,跟小兔家霸气的大豪宅完全不能比。“哥哥,今天谢谢你了。”美咲朝哥哥笑了笑。

  “哥哥再见。”美咲一关上门,无穷无尽的想法就充斥着他的内心。今天我那么对小兔说话,他生气了吗?小兔自己做饭吃了吗?会不会食物中毒?想到这里,美咲自我安慰的笑了笑。好了,要振作起来啊!明天就要去忙碌了,早点睡觉吧。美咲无力的笑笑,倒在了床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咲,你误会了。”小兔有点着急了。美咲真的就要说走就走了吗?

  “不,美咲,我想和你天天见面啊。我刚刚只是想让你不要误会孝浩。”小兔解释道,“能让我进来说吗?”

  “美咲。”小兔感觉美咲是真不会出来了,只有自己转身离开。

  “好了哦,美咲。”孝浩对美咲说,“可惜秋彦还在睡觉,不能打扰,不然我们一定要好好谢谢他呢。走吧。”

  “等等,哥哥,我的漫画原稿还在书房!”美咲突然想起来了,昨晚自己回家就把原稿放到书房里了。

  美咲马上进了门,急急忙忙的跑向书房。真是光想着跑,撞到人也不知道。美咲正在上楼,就一下子撞到了一个人柔软的胸膛。小兔?美咲抬起头,看见小兔一脸疲惫,眼睛肿起来了。

  “那么慌干嘛?很想离开我?”小兔将美咲的手臂抓住,将他一把推到了墙上。自己则靠了过来。“美咲,你不要走了。我不想离开你。”小兔将美咲的下巴托起,喃喃道。

  “没有你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虽然小兔脸上面无表情,但是美咲可以感受小兔的语气,是很伤心的。

  而小兔则楞在原地,他呆呆的回想着刚刚所发生的一切,他只希望这是一场梦。

  “嗯,美咲,现在你已经进入社会了,该你独立了,一定要好好工作知道吗?”哥哥向美咲鼓励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

初三:加州学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