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精彩暑假_650字

我的精彩暑假_65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说我的暑假是精彩的?对于其它同学来说,暑假就是天天上补习班,而我获得一个自由的时光。

  然后,就是出去玩,乱逛。因为我也有好几个月没出去玩了吧!每个星期六,就是在家写作业,星期日,在家看书,太无聊了吧!首先,我准备去了白浪河。在路上走,边走边看,看着道路两旁的树木花草,走着走着到了。我看见现在的白浪河里的水清澈见底,不像以前的水乌黑,还臭烘烘的。每次爷爷说去那玩,我就不去,以为那根本就不漂亮。现在,河边播种的草种子也发芽了,看起来清新极了。一簇簇花朵也开了,仿佛在比谁更美。每一次去,心情会变的很棒。因为太美了吧!难道去那玩,是不精彩的吗?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白浪河的景物是精彩的;读书时我增加了知识是精彩的;小树苗长大也是精彩的。我的暑假也是精彩的。我的暑假是精彩的,你的暑假呢?我想应该比我的更精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暑假,是开心的,是快乐的,但我觉得是精彩的。

  先是读书,书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人物,每一天找出一本书自由的读起来,比在学校读书更棒,自己读书,可以想看哪一本就看哪一本。每一天读一本书或一小段,便使我增加了知识。《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这些书我都读完了。这些书,让我学的知识,所以是精彩的。

  记得去年暑假,我种了一棵小树苗,那时小树苗只是小树苗。今年暑假,我再去看它时,它长高了,长大了。我心里很开心,它也很开心。因为,它就是我。我暑假里每一天,都给它浇水.施肥,现在它长得又高又挺拔。这不是精彩的吗?

初二:管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