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彩家园_650字

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彩家园_65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华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血液,中华文化在我们的骨子里流淌,中华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共同创造下的财富,也是我们一生要去学习和创造的.从我们的祖先开始,一直到孔子、老子,是他们让我们真正学到了中华文化。不仅仅只是中华的传统文化,还有很多学要我们去学习、创造。也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所以我们要共同建筑我们的精彩家园。

  学习是我们每个人都要遵守的,从小开始,爸爸妈妈就教我们“1.2.3.....”从小时候开始跟我们就明白“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从一年级开始学习,认认真真,到了以后便不想学,因为只听大人说学习好,但我根本没明白,是什么意思?小时候,妈妈经常说:“你一点竞争性都没有,连一点嫉妒心都没有,别人考好,你也不管不问,连别人考了多少分你都不知道。”听妈妈这么说,我心里很难过,但我不敢说。我不是没有竞争性,不是没有嫉妒心,我只是善于伪装,装的没关系。但现在我会努力加油,好好学习,要把中华民族的文化发扬好。

初二:管雨晴

  礼貌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传统的礼仪,它也是我们路上的照明灯,它引领我成长,也引领我进步。每一天上学,跟爸爸妈妈打个招呼,说声再见,这不是礼貌吗?每一天上学,跟同学们、朋友们打的个招呼,这不是礼貌吗?散学时,跟老师说声老师再见,这不是礼貌吗?“恭近于礼,远耻辱也。”这个道理大家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不会学习遵守呢?

  中华文化是要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但,我们要先自己学会,才能传承下去。让我们共同携手,把中华文化传承好、发扬好,共同建筑我们精彩的家园。我们也要加油,要让我们自己去谱写中华最美、最精彩、最璀璨的诗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