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挑战自己_800字

挑战自己_8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特别高兴,你们猜为什么呢?因为小姨告诉我要去爬天门山的天梯。我用手机查了百度,知道了上天梯又称“悬梯浮岚”,是“天门十景”之一。曾经被人们称为“世界十大霸气楼梯”之一。

  这时,我看到山脚下有一块石碑,上面写着上天梯的介绍,其中最恐怖的是上天梯有999级台阶,我心想:妈呀!这么多台阶!要是我爬上去会累死的,我心中不禁有点害怕起来。我一路小跑,走进一看,我发现天梯不但很高,而且很陡峭。小姨对我说“要不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先爬上台阶。”“好”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这个提议。刚好台阶上有一个大鼎,里面插着三根巨大的香,旁边还有一个小鼎,放着许多细香,我拿了一根,用打火机点燃,对小姨说:“小姨,等到这竖香燃烧完,我们就要爬上去。”“好。”小姨说。我拿着香,使出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跑了一段,就累得汗流满面,坐在台阶上休息了一会儿,站起来,刚要跑,突然发现前面一段很陡峭,不能跑,我只能乖乖的走了,走到一半,我回头往下看去,我觉得高的我魂都要掉下去了。终于走到不陡峭的台阶上了,这时候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走的气喘吁吁。眼看小姨就要超过我了,我对自己说:不行,一定不能让小姨超过我。我鼓起勇气,跑了起来,超过了小姨。还剩最后几级台阶,可是我连脚都不想抬,妈妈鼓励我:“坚持就是胜利。”我鼓起勇气,一下子走了上去。耶!爬上去了!我赢了!虽然大汗淋漓,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但是非常有成就感。

二年级:侯冠辰

  我抱着期待的心情上了大巴车,真想快点爬上天梯。经过曲折蜿蜒的山路,终于到达了天梯的山脚下。抬头看去,天梯映入眼帘,只见两座山峰的连接处自然形成了一个山洞,天梯就是从山洞里延伸出来的,就像一个高大的巨人伸着舌头打哈气,看起来非常的雄伟壮丽!

  站在最高的台阶上,往下望去,下面还有很多游客在爬天梯,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的渺小。天梯顶上像仙境一样,伸手就能抓到云,让人心旷神怡!这一次挑战自己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