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段青春_600字

那段青春_6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歌词曾有唱到:“青春期如花一般绽放,青春期如诗一样美好。”的确是这样,我可以毫无避忌,肯定地说:人一生最绚烂的时期就是青春期,那段时光就像正午的太阳光彩夺目,就像盛开不久的花儿一样芬芳醉人。

  那个时候的我拒绝任何人的问候,甚至别人对我多说一句话我都会摆出一张臭脸,好像别人欠了我多少东西一样。其实我这样也是有理由的,那个时候心里像堵了一团气一样,不知道往哪里出,在加上别人对我说的话都是已经明了于心,而且基本也是精通的,所以当他们说这些时候才会不耐烦,冲他们发脾气,其实事后也后悔过。也有想过道歉,但是放不下那张面子也怯于别人的嘲笑,这个念头也不知不觉打消了。

  那段青春期,莫名喜欢上了一些非主流的人物,也喜欢上了一些劲爆的歌曲,常常戴着耳机,按着键盘在网上浏览着一些当红偶像的资料,关注着他们的微博,会为很好的闺蜜说了偶像一句坏话而不理她甚至绝交。

  感谢那段青春,有了反省过去的机会,有了改正自己的态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起我的青春期,应该是我最糟糕的日子。虽然没有惹什么大麻烦,不怎么像其他人一样四处疯跑,挥洒汗水却也是脾气正火爆的时候

  那段青春期,喜欢摘抄一些华而不实的情感语录,总会憧憬邂逅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美好情感,也喜欢为一些鸡毛蒜皮小的事情争吵拼的你死我活好像不分出胜负弄个鱼死网破不甘心一样。其实后来想想,就会发现都是极蠢的举动,也经常为此发笑。

  那段青春期,我们疯过,笑过,哭过,有汗水,有泪水。正应了那句:“谁的年少不迷茫?谁的青春不疯狂?”

六年级:卓昔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