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梦梦的一封信_650字

给梦梦的一封信_65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日可好?可安?

  最后一条信息停留在一月二十九号的新年快乐,至今已有半年了。一对从未见过面的人,半年,会改变多少......心顿时有些灰蒙与无奈。我翻着之前的记录,相互鼓励的、吐槽不公的、伤心求安慰的,这两个小女孩很纯真很可爱。想起那个假期,我们急吼吼地想用文字来证明我们的纯真友谊和心心相惜,想来,那是我们的“热恋”期吧。如今,繁重的学业、遥远的地域距离、不易察觉的防备,我们可还好?

  你我都高三了。高三、高考、成绩、排名这些词相信会伴随我们一年,希望你我都能挺住。你的背后,有我,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高二:邂逅

  梦梦:

  今日得知高三的时间安排,十足的无力感。想给好友发信息吐槽的时候,看见了你的名字。我点开了我们的信息记录。突然很想你,就写下了这封信。

  我看着你说得那些学习越来越不稳定,说你堕落了,说你对学习越来越不上心,说你为感情而黯然。心酸、苦涩、怜爱都堵在心口。我不会安慰,也不会说哲思,更不知如何让你展颜。我只能陪着你、相信你、支持你。原谅我的无能,梦梦。或许,有人会质疑,从未见过,认识也没多长时间,我们真有如对方那样在乎对方吗?我只能说,梦梦,你对我胃口,有一种人感觉对了,就行了。

  你小说中的我:暖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