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_800字

我的成长_8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曲折的,也是快乐的。我的成长同大多数人一样在玩玩乐乐中又长大了,懂事了。人嘛,总要开始学着体贴父母,孝敬他们,毕竟在我们成长路上,他们会越来越老。我相信以前小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清华北大两所大学。总是差不多每个孩子都嚷过我要进清华,我要考北大。这种充满着朝气,充满着志向的话。现在呢,自然是不然在大声喊着进清华,考北大这种梦了。在小学的时候,加上学前班,一共前前后后读了八年的书,那可真是一段难熬的日子,我以为读书真的时间能变长。八年熬过之后,便是读初中,好像昨天还以为在父母身边的小学生,转眼就初三了。自然是不舍,我还没感受到时间的溜走,我已经十五岁了。我母亲说,仿佛昨天才生你姐姐,现在你们已经十多岁了,眨眼就过了十几年。我看到有一位初三的学姐写的作文,里面说,虽然我过去浪费了很多时间做不该做的事,但请剩下的六十多天内你要努力。那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作文,不仅仅是带着鼓舞,更是带着对自己的期待,我同样希望我在剩下的三百多天内,我会做好一个初三毕业生的样子,全力备考。

  成长还在继续,故事还未完结。希望所有人在成长中都不迷茫,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前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是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步伐,每个人的成长都是自己深一坑浅一坑一步一步走来,成长并不单单指年龄的增长。更多的是指在年龄增加的过程中懂得的一些道理,一些改变。

  你们知道吗?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成语:玩物丧志。我觉得这个词语适用于每个人,过度沉迷于某样事物便会丧失自己的志向。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收获,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欣慰,我没有变成我讨厌的那种样子,而且我找到了自己的座右铭。虽然只有四个字,但它对我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我要求我自己在脑海,在心里永远要刻着玩物丧志这几个字。这样才不会在成长过程中迷失自己的方向。我仿佛是一叶扁舟,置身在充满迷雾的大海之中,这四个字就像迷雾之中的灯笼,发出一丝光亮,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初三:吴金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