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趣事_700字

童年趣事_7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嗑瓜子。有一次,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瓜子是怎么来的?”妈妈漫不经心地回答我:“瓜子是向日葵成熟后的种子。”刚好没过几天,我陪爷爷在院子里种菜,爷爷一边播种一边说:“这种子不到十几天,我们就可以收很多菜了。”听完爷爷的话,我心里一动,有了一个想法:要是我也像爷爷一样把瓜子种到地里,以后不就有吃不完的瓜子了吗?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心花怒放。

  童年,虽然已经随着时光渐渐流逝,但童年生活发生的那些趣事却像强力胶一样粘在我的脑海里,让我记忆犹新,每每想起都会忍俊不禁。如今,种瓜子这样的傻事我已不再做,但我已深深懂得:只要我们在金色的童年里播下希望的种子,那么在人生的收获季节里,我们将会硕果累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条缓缓的小溪,溪里流淌着我们的笑与泪;童年是一首优美的歌,歌唱着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梦,梦里放飞着我们的想象和憧憬!童年生活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

  说干就干,我的工作秘密进行着。我拿来了工具,然后挖了一个坑,抓了一大把瓜子撒在坑里,再把它埋起来,然后给它浇水。干完以后,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但我一想到以后就有好多瓜子吃,就高兴得手舞足蹈。以后,我每天都去给它浇水,心里盛着满满的期盼,好几个夜晚都梦到瓜子长出嫩芽了,第二天起来赶紧去看,瓜子依然毫无动静。过了一个月,我再也等不及了,扒开泥土一瞧,瓜子依然静静地躺在那里。我失望极了,不由得大哭起来,哭声惊动了妈妈,妈妈赶紧过来,看到我满手都是土,便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哭笑不得,说:“你这个傻孩子!你种的那瓜子是炒熟了的,它当然长不出来啦!”听完妈妈的话,我哭得更厉害了。

六年级:蔡嘉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