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个姑娘_650字

四个姑娘_65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么一个小村儿里,有4个人她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她们的想法各不相同。小学的她们很天真很向往初中的生活,可是到了初中才发现这并不是她们理想的样子,她们的观念和想法也因此因为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她们变了,彻底的变了,变得彼此都认不清彼此了。

  她们是住校的但四个人家庭条件都不算是优越,父母给不了她们很优越的生活,但她们也从没埋怨过,一有机会她们就聚在一起,最主要的是四个人都很自恋在一起就是拍照咯,喜欢到各地去取景,一玩起来就是一个下午。不过这四个姑娘认真起来很可怕一言不发的,一个人不开心其他几个都沉默了,就这样晃晃荡荡一年过去了,一年中他们很充实却总是觉得他们并不开心,因为她们都变了许多,变得易怒,甚至自己都认不清自己,都忘记了最初的梦想,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一切的一切好像只是从眼前晃过了而已。

  四个姑娘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

初二:谭紫惠

  就这样这四个姑娘懵懵懂懂的在初中的时代度过了一年。她们认识了自己的错误虽然到现在还没改过来但以后说不定会越变越好的,这四个姑娘真的很好,虽然各有不同性格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够仗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够朋友,我很喜欢这种性格的人。

  初二她们决定好好努力一把,他们重新拾起了自己的最初的模样,最初的梦想,她们重新开始,忘记以前的一切,重新开始,在他们心中有一个共同的念头那就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新的开始她们慢慢觉得很开心虽然累了点但她们知道一切的努力不会白费!

  她们铭记在心她们是多么不容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