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一样的春_750字

不一样的春_75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傍晚,夕阳挂山,上下天景,一片昏黄。由山下看上天空,仿佛是一杯层次分明的鸡尾酒,依次呈现出黑,灰,紫红,深红,浅黄。漫入水中沙滩一样漫向天空,刹时间光芒四射,射向身后最远的山丘,映黄了山顶,好像皇帝头上的金冠,一闪一闪地,因为山顶上有一座佛塔。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印象,一比皆知。与其说春风吹绿了梢梢枯叶,片片野草,枝枝枯干,倒不如说春雨浸绿了梢梢萎叶,片片叶草,枝枝枯干。是的春雨倒却有此般神力,淋在枝干上,使得树木增了片片绿叶;洒在草地上,使得那草坪多了片片绿茵;倾入江河湖海,便多了些冬天没有的碧绿。一切的一切皆在变化,所有的所有都在褪化:褪了那山头白雪,涨了那山脚溪流;褪了那冬天的白雪,盼来了春天的翠绿。驱走冬天的死寂,迎来春天的活力。无不说春景如画,却画不上这盛春之景,感受不到春带来的活力与自由。隆隆——隆隆——伴着隆隆的雷声,草遁出了土里,芽钻出了枝头。绿的绿,红的红,粉的粉,翠的翠。燕儿的征程到了末尾,谁家的新房上添了新窝,不了一个星期,里面的小燕便吵个不停。

初三:何飞

  好像它与夕阳比美,但夕阳有她所美丽的,像那深红的余晖自然是有的,而塔只不过是反光罢了。走在金黄的道路上,不抱怨补课,只觉得心情舒畅。有路旁的花草树木,并不觉得孤单。立春的暖风催着它们长出新芽,抽出绿条,好像并不满足。就如那刚落地的娃娃,有新气有模样,但不乏那活力。

  花多了,蜜蜂也多了。蜜蜂是为了采蜜,哪花又是做什么呢?当然是装点世界了,世界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花装点;花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世界欣赏。荡漾着夕阳,呼吸着一天中最后的氧气,吸一口带着花香裹着绿草的空气,充满肺腔;呼一口,冲淡了一天的污垢。可谓“荡胸”。真想时光停止,多感受一下夕阳下的,多彩的,不一样的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