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狼王梦》读后感_550字

《狼王梦》读后感_55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拜读狼王梦之前,我一直认为狼是一种凶猛残忍的“暴君”,可我读了狼王梦之后,我对狼有了全新的评价。

  狼王梦中有许多地方写到了母爱,亲情和温柔,在狼的世界里却表现的十分残忍。有一段我仍然记忆犹新,她把全部母性的温柔都凝聚在舌尖上,来回舔着蓝魂儿潮湿的脖子,钟情又慈祥,蓝魂儿被浓烈的母爱陶醉了;突然,紫岚一口咬断了蓝魂儿的喉管,动作干净利索,迅如闪电疾风,只听得咔塔一声脆响,蓝魂儿的喉管间出一汪滚烫的狼血,脑袋便咕咚一声栽倒在地里,气绝身亡了。’’每次看到这里,我即可怜小狼蓝魂儿,又为紫岚感到悲哀,紫岚宁愿让蓝魂儿死在自己的嘴下,也不愿让自己的宝贝受到猎狗、猎人的凌辱后狼狈地死去,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初一:程睿

  狼王梦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匹叫紫岚的母狼生了三匹公狼,一匹母狼,有一匹母狼刚生下来就死了。紫岚一心想让自己的狼儿当上狼王,什么也不顾,千方百计,竭尽全力,虽然希望一次次成为失望,三匹小狼一个个死去,但他没有灰心,至死不悔,把希望留在狼孙身上,我很喜欢紫岚,因为我被它伟大的母爱所感动。

  母爱是世界上最真挚的爱,母爱如水一般,母爱如泉一般,无论你在哪儿,依然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泉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