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明白了一个道理_500字

那一次,我明白了一个道理_500字

2017-07-31 来源:本站原创

  以前,我的数学很好,可那一次考试,我却没有考好,在我沮丧之时,风雨中的小树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令我不再灰心、失望,勇敢的站了起来。

  记得那次考试成绩公布时,老师宣读了前十名的名单,当读到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时候,我心里一直怦怦地跳,心想:下一个可能是我吧!可是老师把前十名的名单都读了,却还是没有我的名字,我闷闷不乐,仿佛天都塌了下来,心里特别的难受。当我回到家时,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努力了,还是没有考到好的名次呢,我是哪里没有考好呢?想着、想着,窗外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看见外面有一棵小树,雨无情的拍打着,小树仿佛要被吹倒似的。雨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跟这样的天气一样,沉甸甸的。

  不知过了多久,雨不知不觉地停了。我再望向窗外的小树,我以为小树会被大雨冲倒,可小树并没有被冲倒,依然挺立着,而且叶子更加茂盛了,绿油油的。此时,我仿佛看到了希望的光芒,一种全新的重生。如此脆弱的小树在面对强大的风雨,却还能勇敢的挺立,不畏惧任何困难,为什么我遇到了这么一点点挫折就灰心呢?从哪里摔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我也要重新站立起来,下一次考试一定要考出好成绩。

  小树,谢谢你,是你让我从困惑中走出来,是你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的挺立着,自强不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