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变了_500字

你变了_50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是有人说你变了,变得怎样怎样。

  身边总是有很多人说我变了这种话,他们希望我可以再像以前的样子生活,他们希望我可以顺着他们说的一切,他们希望我永远不离开他们身边。

  说实话,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撕逼,是和以前的同学。她说了什么我不记得,唯一一句,“你变了”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之后我想问她,还是没能说出口。我觉得没必要吧,变了就变了,不喜欢就不喜欢,我喜欢就好了。

  你是否会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你自己?

  那些总是说“你变了”的人,只是因为你没有再按照他们所给你的轨迹生活而已。真正的朋友永远是无论嘴上如何骂你,可在心里始终包容你的缺点,理解你的苦衷,希望你过得好的那个人。不需要每日的酒肉陪伴,不需要那么多的问候和寒暄。需要他时一个电话就会走到你面前披荆斩棘,记住那些一直陪伴着你,懂你的人,忘记那些说你变了,远离你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否会为了某个人的一句话而改变你自己?也许你会,也许你不会。

  有很多人企图看透我的内心,希望知道我在想什么。可是你们不知道,你们所看到的我的样子就是我想让你们看到的。也许,我自己也看不透我自己,也许,我真的变了。但那又怎样?我开心就好,我的开心天下无敌。

  你是否活成了你自己喜欢的样子?

  你是否会在意别人说“你变了”?

初三:苏瑾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