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太阳公公的梦想_600字

太阳公公的梦想_60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公公带着他那似火的热情一点一点的在我们的上方移动,希望我们能感受到他那炽热的心。太阳公公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温暖。于是他便爆发了他的小宇宙,努力释放着他身体内的能量。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太阳公公又恢复了往常的精神,但是他每天都要休息。夏日快要结束了,太阳公公却生病了,一个很重的病。在秋天,他很少来看我们,偶尔几次来也只是身体好一点的时候。冬天的时候病情更是严重,几乎一整个冬天都不见他。但是经过一整个冬天的休养,太阳公公的身体逐渐好了起来。春天时常可以看见太阳公公的笑脸,但是释放的能量还不是很多。到了夏天,身体基本上都好了,于是他又开始为他的梦想而奋斗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日的清晨,伴随着升起的太阳,我正在欣赏着夏日的美景,感受夏日的清凉。但是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这美好的场景被打破了。

  每天清晨,他兴致勃勃的来到我们的世界,努力的朝我们靠近,释放身体内的能量。他的能量使我们的世界不再寒冷,不再黑暗。到了中午,这正是他释放能量的高潮,几乎他身体内的所有能量都释放出来了。太阳公公高兴了一会儿,突然,感觉身体有点不适,他请来小雨君为他诊病,小雨君说:‘’你释放能量过多,导致身体内能量不足‘’于是太阳公公把释放给我们的能量又收了回去。到了傍晚,太阳公公几乎把能量都收回去了,但是他依旧在上方默默的看着我们,他不希望我们感受到寒冷,于是他一直在释放少量的能量,但这少量的能量足以让我们温暖。

初二:任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