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对不起我一定改_900字

对不起我一定改_90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为新世纪红旗下健康成长的阳(暴)光(力)美(老)少(爷)女(们),我一直自称靠脸混的,不用别人说,我也知道,我脸皮是厚到了一个程度,自恋升到了一个境界,可是脸皮最厚的程度就是:即使你也觉得自己脸皮厚的大炮都打不穿,也不觉得脸红。

  这其中最大的受害人就是我的闺蜜:孙菁遥。

  我们的班主任是个温和知性的女强人,但是却被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她逼成了母夜叉。

  也不能怪她,毕竟这是我邪恶的本性啊……

  我却浑身散发出了强大的威压,她这一靠近,我的鞋上就有多出来一个鞋印。

  “……其实我不怪你。”

  ……

  她就傻兮兮的笑嘻嘻的看着我,一点也不生气。

  真的不好意思孙菁遥,让你有这么一个脾气糟糕的朋友。以后我一定改……你又把我的笔帽弄丢啦?“我的天哪,你的智商还真是非同一般吼,笔帽那种东西也能说丢就丢!丢哪去了?快来帮我找啊!你说你那只值两毛钱的大脑是不是被你忘在家里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为毒舌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我以亲切和善美丽大方的外表捕获了许多软妹子的围绕,有软妹的世界是幸福的,没有软妹的世界是灰白的(诶我的语气为什么像个死宅男!),有很多朋友在你身边当然是幸福的啦可是……

  此人看上去十分无害,脸上挂着傻爆了的笑容,纯粹的玻璃心啊。但是办事拖拖沓沓罗里吧嗦实在让人急的要吃桌子了。班主任于老师曾经怒吼咆哮之:“不要用那种无辜的表情看着我!”

  我也一直自认为静若处子动若疯兔,还不是被生生的气成了黑化咆哮的洪兴十三妹。

  比如这天吧,我刚走进教室,她就像个炮弹一样冲过来:“快借我你的作业……”

  “你是不是喝冰红茶再来一罐人家送了你一瓶敌敌畏,把你只能用来增高的脑袋喝的秀逗了呢?”强大的火力从我嘴里喷射而出,其实我并不是真的生气,我只是对她这样时常发生的小错误懊恼不已,“假如把智商的高低比作地形,你的孙菁遥盆地能低出一个新高度!可喜可贺,可喜可……”剩下的一个字哽在我的喉咙,她委屈兮兮的表情浇灭了我的怨气。

  孙菁遥立刻绽放出了欢喜的笑容:“快把你的作业借我看看,我昨天没写!”

  再比如,她把水之类的东西邮件在我身上的时候,我的怒气值就蹭蹭的上涨:“你的神经系统是不是出了点问题需要毒奶粉来帮你治愈啦?你脑内的回路是不是和正常人不同,多了个坑啊?”

  我也不明白我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一碰到孙菁遥的无穷无尽的小麻烦就马上抓狂。

初一:王雅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