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火车站的一道“靓丽风景线”_350字

火车站的一道“靓丽风景线”_350字

2017-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天后,回深圳,售票厅对面,看到一幕,令我惊讶不已!

  圆球上坐满了人,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连老人和儿童都有。这让我想起了小学里的一篇课文——卢沟桥!

  拉着行李坐在那里等车的,坐在那里打电话的,还有站在圆球上远眺的和家住附近在那里玩的人。无一相同,和卢沟桥一样,没有一个空位置,简直就是卢沟桥的放大版!

初二:吕思奕

  上次,因有事,需回家乡一趟,提上行李,我们一家便轻装上阵了!

  售票厅的对面很多石头做的圆球,放置在地上,每隔不远就有一个,既美观又可让路人歇息。大概有几十米吧,都有那种圆球。

  火车站的那一道“靓丽风景线”犹如卢沟桥上的那些小狮子!千姿百态、形态各异、各不相同、大狮子,小狮子,打哈欠的,玩耍的,卧在母亲怀里的,什么样的都有。而火车站的那些圆球上也有着同样的现象。

  看着那些人,既想笑又不禁感叹道:这可以堪称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