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越狱吧!弟弟_700字

越狱吧!弟弟_700字

2017-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哇哇!”凌乱的卧室里,一阵婴儿的啼哭声震耳欲聋。灯亮了,三岁的哥哥睡眼朦胧地走进来,边揉着眼睛,边摇头,似乎在埋怨弟弟扰了自己的清梦。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里面的世界很无奈。弟弟很想到摇篮外的世界溜达,见哥哥攀了进来,仿佛看到了希望,便不停地跳着,却始终跳不出束缚他自由的摇篮。哥哥似乎看出了弟弟的心思,便迅速把椅子扶正,拍拍弟弟的肩膀,演示起“越狱”技巧:两脚踩在椅子上,双手按在护栏上,用力一撑,双脚轻轻越过护栏,平稳落地。

  他们不约而同地扭过头,看着被自己征服的“监狱”,兴奋地笑着、闹着……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四年级:倪一昉

  一个宁静的夜晚,弯弯的新月挂在漆黑一片的夜空中,显得更加静谧。

  哥哥走到摇篮前,焦急地环顾四周,似乎在寻找把弟弟从栏高一米二的摇篮里“营救”出来的道具。他眼里闪过一道光,不是邪恶的,而是机智的。他艰难地搬来一旁的椅子,缓缓地抬起,“一,二,三……”边喊口号,边费力地把椅子的两条腿挂在护栏上。谁知年幼无知的弟弟使劲地把椅子往外推,害得他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椅子推进摇篮里。他拍了拍双手,似乎在说:“大功告成”,然后猴儿似的攀上护栏,脚用力一蹬,稳稳地落到摇篮里。

  他回头微笑地看着弟弟,说:“像我这样!”弟弟若有所思,然后缓缓地爬上椅子,还未站稳,一个趔趄翻身摔了下去。哥哥见状,鼓励道:“你可以的!”于是,弟弟又勇敢地爬上椅子,双手扶着护栏,双腿再向上缩,身子向左微倾。哥哥怕弟弟受伤,奔过去,抱住弟弟的上身,用力向外拉,终于把弟弟“救”了出来。

  人生道路上也有许许多多坎坷,有大起大落,有小波小浪,但只要肯动脑筋,并付出努力,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