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青春不迷茫_550字

我的青春不迷茫_550字

2017-07-26 来源:本站原创

  别错过芬芳年华,要把握青春年华。

  ——题记

  最美的花季,最好的时间,最叛逆的我们,最负责任的老师,最和谐的同学,刚刚好我们相遇了。我们在栀子花开的季节里,升上了初中,记得从刚来时的打打闹闹到现在的和睦相处,两年来,我们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从第一节课见到我们亲爱的老师,便知到我们未来的日子不好过。但我不怕,因为你们,我的青春不迷茫。

  看过这样一句话;年华是最好的老师,教会世上所有孤单的孩子不再孤单,教会所有任性的孩子懂得原谅。青春年华易逝,我们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后悔之后才想珍惜。我不会让我的青春年华留下遗憾。

  我的青春有阅读相伴,所以我不迷茫。青春岁月,你陪我同李白销万古愁;青春岁月,你陪着我看名人的孤傲风骨,青春岁月,你陪我感悟【繁星·春水】中隐藏的小小哲理。青春岁月,阅读让青春更加精彩。

  我的青春有偶像相伴。我的偶像是TFBOYS中的成员之一王源,是一名00后。与我们一样是与时俱进的青少年,我敬佩他并不是因为他帅气的外表若是因为他那优美的声音和励志的歌曲。青春岁月,偶像让青春更加精彩。

  我的青春有同学相伴,那年盛夏我们相遇,转眼就两年了。我们在一起打闹的日子也两年了,也只剩下一年了,但我不遗憾,有你们相伴的日子里,我过得很开心。

  别错过芬芳年华,要把握青春年华。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