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陪伴_800字

陪伴_800字

2017-07-26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你问我陪伴是什么?我会告诉你,那是爱。

  “妈妈,可以回家了吗?”班主任的儿子童童趴在班门边上,小心翼翼的问还坐在讲台上的老班。

  透过窗户,璀璨的明星镶嵌在浓墨般的黑夜里。今天本没有老班的晚自习,但由于期末考临近,老班几乎每晚都陪伴着我们到晚上九点半。

  “童童,我说过哥哥姐姐们上课你不允许到教室来,赶快回去,饿了办公桌上有水果,有事下课再说。”老班起身,走下讲台,将童童推出门外,我抬起头,正好对上老班无奈的目光:“看看都谁分心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两眼不看窗外人。”我连忙低下头,再次投入到刚刚钻研了很久的数学难题中。

  伴随着明亮的繁星,清脆悦耳的铃声在静谧的校园中响起,老班拍了拍手,说:“同学们今天都辛苦了,回到寝室好好休息,准备迎接明天的战斗!晚上可别打夜战,明天谁都不许顶着黑眼圈来上课!”“好!”同学们响亮地回答了陪伴我们一天的老班,同学们收拾完书包,

  走过老班时,都会说一句:“老师辛苦了,您回去也要好好休息啊!”我看到您笑容满面地点着头,说着不辛苦。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老班刚好骑着车带着童童回家,听一起走的同学说,老班每天晚上陪我们上完晚自习还要骑车带童童回家,第二天很早就要起来来学校,有时候晚上都没时间吃饭,童童也没办法吃饭……

  第二天,大家都激情澎湃的早读,时,老班却顶着黑眼圈走进了教室,开始检查大家的早读效率,班长说,老班为我们班的成绩可是没少操心,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老班更是压力山大,夜夜失眠,每天都睡不好觉,还要陪我们上晚自习。但是一点不影响我们上课。真的很厉害。老班也是很不容易啊。

  我正想说些什么,上课铃响了,老班一如既往的踏着轻快的步伐,除了那黑眼圈有些突兀,老班依然面带笑容,带领我们复习。

  这两年来,我们总是给您惹麻烦,让你生气,可您每次都能处理好这些麻烦,然后对我们说:或许你们现在还不懂事,但我相信你们总有一天会开花,而我,会静待花开。一直陪伴着你们,做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我想,这就是陪伴,老班对我们的爱,最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