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鱼斗_550字

鱼斗_550字

2017-07-26 来源:本站原创

  还记得外公家曾养过一条鲤鱼。这条鱼浑身银色,身上有着刀一般的鳞片,被光一照就散发出夺目的光泽。

  那天我去外公家,恰好目睹了一场鱼斗的好戏。

  原来这条鱼本来是野生的,自打来到了外公家,每天都吃鱼食。这次趁外公不在,非要开开荤不可。

  这样一来,周围的金鱼们可就遭殃了。只见小鲤鱼静悄悄地游到一条金鱼身后,见其没什么反应,便如饿虎扑食一般狠狠扑了上去。但这一击却没得手,因为金鱼一看不妙,却傻乎乎地愣住了,等鲤鱼又扑了上来,才连忙逃窜。但鲤鱼怎么能让到嘴的鸭子就这么飞了?自然是如猎豹一般又追了上去。

  就这样,他们一前一后,如电闪雷鸣般掠过。小鲤鱼一看,一时半会追不上那条金鱼,便决定转移目标。它突然一转弯,对着所有金鱼发起了攻击。这一下令所有金鱼都慌了起来,没头苍蝇一样乱窜。而小鲤鱼呢,它的目标就是让金鱼们不能停。我看的不由得乐了,这可真是“鱼戏水缸间”啊,多机智的鱼!

  那些想“中场休息”的金鱼,还没等喘两口气,就被眼疾“尾快”的小鲤鱼瞥见,冲上去就是一口,吓得金鱼们又开始逃命。在金鱼们的眼中,鲤鱼现在已经比洪荒猛兽还可怕了。

  不一会儿,金鱼们各个筋疲力尽,就算是身后再出现一条毒蛇,它们也不愿再动了。小鲤鱼一看时机成熟,正要大快朵颐一番,却被我抓进了一只水盆,不由地十分愤怒。

  我在想:金鱼不团结,就会被鲤鱼戏弄。那么人不团结,则于金鱼何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