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毕竟走过_800字

我毕竟走过_800字

2017-07-26 来源:本站原创

  云蒸霞蔚的天空,灯火阑珊的河畔,我感受这如绸缎的清风,心开始悸动,是啊,我毕竟走过。

  一大早,清脆的电话铃声引入我的梦,我似梦非醒地接下了电话,只听见电话里略带激动的声音:“小邓滴,起床了,今天去我老家赶场,快起来啦!”熟悉的语气让我不禁睁开了眼睛,条件反射地揉了揉蒙眬的双眼,“赶场”这个“新”词吸引了我,这个词儿,常听长辈说起,听说热闹非凡,一向爱热闹的我瞬间清醒。我对着电话里的“闺中密友”说:“嗯,等我一下,换个衣服!”一系列的动作下来,我终于出了门,看见正风尘仆仆向我奔来的小王,看那张牙舞爪的动作,肯定是兴奋极了。乘上去她老家铜溪的车,一路上的空气真的很清新,远离城市的喧嚣,美哉。一路好眠,四十多分钟到了。

  可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赶场”是很无聊的,于是,我们便开始了回家之路,本应是简单的买票乘车,可是谁会聊到这条路会这么难走,这一切的罪恶之源都来于小王的馊主意。小王对我说:“我们打个赌?”看着她的面容上露出一片狡黠,我想:这孩子葫芦卖的什么药哦,又在盘算什么,肯定没好事。果真,她又说:“我们走路回去吧,我们要锻炼……嗯……体验生活……”那牵强的声音,让我觉得她别有用心,我这“半仙”又一次算对,真是的!只见她唇轻启:“但是,中途有人放弃,提出坐车就包干今天的中晚饭。怎样?”我笑了笑,居然觉得还不错,便答应了,事后不知自己哪来的勇气,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这些都是后话。

  于是,我们便踏上一条不归路,顶着烈日,一直走,当走了一半的时候,我们从开先的斗志昂扬变为现在的失魂落魄,一步又一步,进退两难。但是,一路上的美是我们疲倦的慰劳。清幽的竹林,让我的身心焕然一新,犹如涅盘重生;无尽头的路,带着神秘感,它支持着我,让我坚持;百年大树下,古韵幽人,让人心旷神怡。如画之美景,让我犹累却乐。四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回到了自己那个温馨的港湾。身体虽累,但是心却不累,因为我毕竟走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