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限——天上天下,为朕独尊_550字

无限——天上天下,为朕独尊_55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子,有胆量。千年来就你一人敢和朕这样说话!”嬴政说完就加大了王者之力的力量。秦正满脸痛苦地问:“您就是传说中的秦始皇?”“嗯?你竟敢质疑朕的威严!”嬴政愤怒的说。“罢了?反正朕也是将死之人了见与你有缘将吾的力量传给汝”嬴政说完就像老了数几十年一样。一脸惘榧的坐在龙椅上。秦政小心的问:“您失败了吗?”“废话!”

  “从今天起,我叫嬴政”秦政,哦不,嬴政下定决心的呐喊!

六年级:戴超龙

  双眼幽幽睁开,“怎么回事,我怎么在这”秦政不知所措的望着漆黑一片的空间问?“愚蠢的凡人,看你的头上,睁大眼睛看着朕!”“你谁啊?是不是你把我弄这来的?还说‘朕’真以为自己是皇上啊!在我心中真正的皇是千古一帝——嬴政!”

  “小子接收着神的力量吧!哈!哈!哈!枉我嬴政一生还是败给了死亡!哈!哈!哈!我不甘心!”半晌过后“小子,你也算是朕的后人,得了朕一生的力量也算你有福气。可惜朕一生也只开发了四种力量——王者审判,王者惩戒,王者守御和至尊王权。希望你能开发更多力量!”

  嬴政在能力传承中得到了王者之气,王者气质,和他一生的经历、力量和一个无限空间的空间戒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