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和口风琴_1000字

他和口风琴_100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对很好的姐妹,她们一起长大,上学,工作,连孩子也是同一年生的。两家的关系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很好。直到那年......

  妹妹为了治好姐姐的孩子,就和老公出去打工了,一年都不会回几次,就把两个孩子留在他们外婆家。姐姐家的孩子很聪明,他会画画,会吹口风琴。妹妹家的孩子虽然是女孩,但她很调皮,什么都没学,只顾着玩。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大家都知道她有个瞎弟弟,男生总喜欢拿这件事嘲笑她,渐渐的她开始嫌弃他了,再也不听他吹口风琴了,他一吹,她就嫌他吵,他也不说话,只是在老树下站着,什么也不做,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她站在阳台看着他,心里也是百感交集,他永远都不会对她顶嘴。每一次,他帮她,她都会狠狠地拒绝,看到他每次被自己拒绝,她心里就会愧疚,但想起自己就是因为他才会被人嘲笑,就控制不住自己。一次,忘了什么原因她在学校待了好久,他怕她出事,就去找她,到最后她没事,他却出了事。在回家的路上,别人告诉她,他出了事,她不相信,她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但她真的很怕失去他。当她狂奔到医院的时候,知道他没事的时候,她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高一:韦晴

  姐姐家出车祸了,唯一一个活着的孩子,也被这场车祸夺去了双眼,曾经光芒四射的他,变得安静,沉默,但也成熟稳重,更加珍惜亲情了。

  虽然两个孩子在一起生活的时候,他失明了,只能吹口风琴(哪怕他最喜欢的是画画),就算他比她小,她也非常佩服他。因为她刚刚转学,大家都不了解她,不知道她有个失明的弟弟,她和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每次她调皮捣蛋,他都帮她收拾烂摊子。他们的外婆一说她,让她跟他弟弟学学,没那点比得过弟弟时,她就会对着弟弟做鬼脸,可他永远也不知道。她喜欢听他吹口风琴,每一次他吹口风琴,她就会从家里搬出那张破板凳安静地听,她看着在老树底下吹口风琴的他,总是在想,如果他没失明多好啊!

  后来,她再也不怕别人说什么了,哪怕他的眼睛永远也不能看见光明了。再后来,她学会了画画。他在吹口风琴,她还是喜欢搬出那张破板凳听他吹口风琴,而这次不同的是,她在画在老树底下吹口风琴的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