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篮球伙伴_600字

我的篮球伙伴_60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一副小小的眼镜反射着光泽,一双大大的眼睛中蕴藏着坚定的神色,一个高高的鼻梁平添了几分魅力,一双有力的臂膀昭显了他的力量,嘴角挂着的微笑让他更加亲和,再配上一身运动装,这就是他,篮球场上的亲切大哥哥。

  此刻的篮球场十分空旷,只有一人在练球。他的水平很好,几乎每次投球都能进,我早已看得出神,忘了自己来的目的。

  他的技术很好,总是能轻松进球。而我却与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总是进不去。我的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感到很丢人,沮丧地摇了摇头。他就很体贴地过来安慰我:“没事,篮球嘛,多练习就能打好。”我听了不禁心中漾起一丝温暖,对他多了几分感激。

  打了一段时间,我感到累了,坐在一旁休息。他就让我多观察他的动作。而他依然坚持练习。我能感到,他是真的对我好。

  这就是他,我难忘的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与他的初次相遇,是在篮球场上。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路边的几只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两三只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我骑着自行车,一路哼着小曲来到了篮球场。

  忽然,他扭过头来,对我说:“来一起打吧。”我出于自卑,知道自己水平不好,就摇摇头说:“不了。”他却冲我笑笑,说:“没事,来吧。”这一笑,如同阳光照进了我封闭的内心,融化了冰雪。我不由自主地走上前去。

  在打篮球的过程中,他不时给我讲解一些动作。当我感到无聊时,他就给讲一些打篮球的趣事,时常逗得我哈哈大笑,令我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篮球。幽默——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

  他平易近人、体贴、幽默、坚持,也是我的榜样。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