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一的点点滴滴(二)_650字

初一的点点滴滴(二)_65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与新学校第一个朋友的故事

  辰上的这所学校,在他们那个地方是数一数二的,这是开学报道的第一天,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就这样,辰交到了在新学校的第一个朋友,她们的友谊看起来似乎会很长久呢......会长久吗?这成了一个疑问。

  再一次,辰感觉自己像闺蜜间的电灯泡,每次夕有心事都只跟迪说,根本不理会辰,辰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挫败感,怎么会这样呢?也许辰和夕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次来到这个学校,辰还是有些惊讶的。她没有想到,这个学校里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楼等建筑都是以粉色呈现在人们的眼前。也没有想到,这个学校这么大。会与新同学好好交往吗,他们会不会讨厌我呢?辰在心里默念道。

  辰报到完之后,随意找到一个没有人的位子坐下。看看自己的同桌,一个女生,长得还挺清纯的,辰本想主动介绍自己,由于性格的原因,只好作罢。“你好,我叫夕,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叫夕的女生主动介绍起自己起来。“你好,我叫辰。”“辰,我们可以当朋友吗,初来学校一个人挺孤独的。”“恩,好。你是我在这个学校第一个朋友。”“你也是呢。”......

  一起吃饭,一起去宿舍,一起去图书楼,一起......辰一直在心中想,这段友谊能延长到什么时候呢?但愿长久吧。迪,一个在别人看来是一个十分内向的女生,可能是因为夕常常借用迪的东西吧,她们的关系渐渐好了起来,以至于夕为什么会抛弃辰选择迪做闺蜜,只有夕一个人清楚。说抛弃,其实并没有真正抛弃,夕和迪这两位好闺蜜只是单纯把辰当做同班同学和朋友而已,而辰却什么都不知道,怪谁呢......

初二:张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