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只要勇气还在_500字

只要勇气还在_50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声哨响,划过天际,激烈的比赛戛然而止,我们和对手打成平局。看向教练也是一脸惊愕,难以置信。队员们面面相觑,欢呼声划过寂静,为这不易的成功欢呼。

  我们走上赛场,每个人都为梦想而战。开始打得很有劲头,但到后来对手强大,我们有些体力不支。导致连失三分。大家都像热锅上的蚂蚁。教练像似看懂了我们的心思,突然叫停。教练郑重叮嘱:一,靠团队协作。二,重新布置战术。

  身为队长的我决定拿出勇气拼一次。若在平局下去形式会更加不利。我盯着再打的平均分。对大家使了个眼色实施那个不成熟的战术。球急速地从敌场飞了过来,我十分担心球会落在我方场里,一传顺利地颠起球,二传将球传到我正好能打到的地方。我没有考虑什么。用尽全力地打在球上。球如同离弦的箭死死的打在地方缺少防守的地方。哨声再次响起。我知道我们赢了。

  时光忘回首,我自向前,且勇且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的诠释正如险象迭生的比赛,不仅在于拥有一个个辉煌的战绩,更在于每秒起伏的跌宕,唯有勇气还在,才能挑战困难,一战到底

  我们知道接下来将会是一场恶战。教练敛起神色,队员们更是紧张万分。

  三:“加油打吧,孩子们,为梦而战,虽败犹荣!”

  那场球赛至今历历在目。印证了勇气可以创造奇迹。

初一:高静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