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惊魂历险记_750字

惊魂历险记_75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小姨、妈妈和外公带我去张家界的天门山游玩。小姨对我说:“我们要去爬天门山。”我听了心里闷闷不乐,因为要爬山,爬到最高的山峰很累,而且山峰感觉都是一样的,只不过这座山比别的山都高而已,没有什么好稀奇的。

  买好票,准备乘索道了,耶!我一阵欢呼!高兴的走进了缆车,缆车慢慢离开地面,往空中滑过去,原本我一直担心不会关上的缆车门,现在也缓缓的关上了,我松了一口气。看着缆车玻璃外雾缭绕的山峰,有的像正在吃松果的松鼠,有的像在天空中翱翔的老鹰,还有的像坐在云朵上看风景的狐狸......看着这么美丽的风景,我忍不住想吟诵一首:“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虽然我没去过庐山,但是此时此景,我感觉不比庐山的风景差,突然缆车一下子俯冲下去,紧接着又上升了,我吓得魂都要飞出去了,不经意低头一看,妈呀!好高啊!我的心不受控制飞快地跳起来。小姨告诉我:“这里距离地面400多米。”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平复了一下心情,睁开眼睛,无意中在缆车里看到了一条蛇,啊!我吓得一边叫一边在缆车里跳,妈妈赶紧制止了我,并说:“那是一条假蛇,不是真的,而且在缆车里不能跳,很危险。”我恍然大悟,又生气又懊恼,是谁弄的恶作剧,竟然把假蛇放在缆车上。缆车一路往山上滑去,我渐渐地适应了缆车,不再害怕,拿起手机开始拍窗外美丽的风景。

二年级:侯冠辰

  来到了天门山,妈妈神秘的对我说:“今天我们不爬山,你看见挂在天上的小灯笼了吗?那是索道,是交通工具的一种,通常在崎岖的山坡上运载乘客上下山。我们就坐天门山的索道上去。”我心情瞬间晴转多云了,我从来都没有坐过索道,今天终于可以感受一下了。

  缆车安全地抵达了山顶,我念念不舍的下了缆车,这次旅途又惊险又刺激,玩过了还想在玩,期待下次再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