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_750字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_75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双城记》里有这么一段话: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我觉得用来形容这篇观后感也不足为过吧?

  困难无处不在,第一时间不是为了找逃避的理由去推脱,而是想着要怎么去解决好。有梦就去追,谁又会想到奇迹会降临在哪位拼命的人身上呢?我们生活在这个忙碌的时代中,有着很多很多条路走,你亦可以走最糟糕的那一天路,但却永远都看不到信仰与追求的光芒。

高一:蒋涵

  克里斯在里面一直都是奔跑的画面,时间既是匆忙又是充实的生活。穷困的生活使他的生活支柱一点一点地变少。小小的儿子跟着他每天奔跑在大街小巷中,直到破产,只能被现实拉回投寄在地铁,只能排着长长的队伍寄宿在收容所,每天都处于被催债的状态,他也早已习惯说着拖一天又一天的理由,放下了那自尊。在现实与自尊比起来,自尊算什么?自尊能挽救在一个穷困潦倒的人身上吗?因为梦想,他愿意从做销售员到实习生,没有任何工资的工作,对于他来说又是多困难呢?他最终也不是用卖掉扫描器来维持住自己的两口子的生活吗?现实总不断给他希望又不断在制造失望的结局。克里斯在自己心情掉落了深谷的时候,只能耐心回答着别人的各种问题,不将自己的困难当做前进的障碍,耐心地回答儿子的十万个为什么。借着微渺的灯光,熬过了一个又一个无尽的黑夜,他没有放弃任何一条通向成功之路,他用自己的耐心和努力,用自己的汗水来营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从此,幸福便降临在他身上,他不用再过着被逼债的生活,他用他的希望来撑起了自己的幸福。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那么你将如何选择生活在这个时代。谁又愿意在机会面前选择放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